刘若英《绑架》首次全裸上阵 郭涛没敢多看一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2: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 实习生 龚伟)将于6月8日上映的警匪悬疑动作片《绑架》是香港导演罗志良继影片《异度空间》《救命》之后的又一描写女性题材的力作。昨日记者从片方获悉,为了配合剧情需要,一向以清新大方形象示人的刘若英在片中不仅要首次饰演一位儿子被绑架的女警,与另一金像影后林嘉欣所饰演的绑匪展开一场智力与耐力的对决,还要为此亲自全裸上阵。

  对于此次全裸上阵,“奶茶”却表现得十分自然,“只要影片需要我就可以脱,我不希望观众在看了我的表演之后有造作的感觉,我希望我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十分真实的事件和过程。”

  据悉,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导演考虑到刘若英以往所塑造的清新大方的形象,原本打算采用替身来帮助“奶茶”完成这场裸戏,没想到当导演把这个想法告知刘若英时,她竟然断然回绝了导演的建议,表示坚持不用替身也不要使用任何科技手段。倒是在刘若英旁边的富豪(郭涛(blog)饰)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当郭涛被问及“奶茶”的身材如何时,显得有些尴尬的他忙解释自己当时因为太过于紧张而没敢多看一眼,不过他觉得就算不脱光也可以看出“奶茶”的身材绝对惊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