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凯歌公布《梅兰芳》新名单 英达将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1:14  燕赵都市报
陈凯歌公布《梅兰芳》新名单英达将出演(图)
陈凯歌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中国导演陈凯歌日前正在戛纳电影节庆祝电影节60周岁生日,并献上3分钟短片《朱辛庄》。同时他也向外界公布了电影《梅兰芳》的男演员敲定阵容。

  记者从《梅兰芳》剧组获悉,昨天,32名来自世界各国的电影大师齐聚戛纳棕榈海滩的电影宫,他们中间有多位该电影节的最高荣誉金棕榈奖的得主,其中包括中国的陈凯歌。美国影星莎朗·斯通,法国影星阿兰·德龙,中国影星巩俐章子怡等悉数出席。陈凯歌还在戛纳会见了传闻中《梅兰芳》女主角章子怡,但记者求证《梅兰芳》剧组是不是已经确定章子怡来演,对方表示仍在洽谈之中,等到有正式消息之后会对外公布。昨天《梅兰芳》剧组向外界公布,主创中男演员阵容已经全部确定,除了前面公布的黎明孙红雷冯远征、王学圻,又新增加了英达。

  相关新闻

  章子怡与男友牵手走红毯

  戛纳当地时间5月20日晚上,章子怡和男友手牵手走过红地毯,出席戛纳电影节60周年的纪念活动。在行走过程中两人不时深情对望,还不时拥抱,如胶似漆。

  章子怡与新男友美国华纳公司大股东艾维·尼沃的恋情年初被媒体公开以来,章子怡不但没有做任何否认,反而开始不断和新男友在各种公开活动中高调亮相,甚至还当着媒体的面展示两人之间甜蜜。当天的戛纳红地毯上,一身黑白配的章子怡兴奋地拉着男友的手走上红地毯,在行走的过程中两人不时深情对望,还不时拥抱,甚至贴面耳语,两人的手几乎就没有分开过,让在场拍摄的记者都感受到了他们热恋中的气息。(张羽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