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冯小刚日本《夜宴》 相扑高手助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0:01  北京晨报
章子怡冯小刚日本《夜宴》相扑高手助阵(附图)
章子怡接过相扑力士的礼物

  晨报综合消息 《夜宴》昨天在日本首映,导演冯小刚章子怡到场助阵。子怡一身白色低胸长裙,依旧延续戛纳电影节上的着装风格。著名相扑选手高见盛赴会捧场着实给现场的嘉宾与观众带来一阵惊喜。

  在接过相扑力士的礼物后,章子怡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她表示自己很高兴可以再来日本,当年拍《艺伎回忆录》时就曾到过京都等地。虽然过程辛苦,但也令自己加深了对日本文化的了解。说起被改名为《女帝》的日本版《夜宴》,章子怡笑称没想到和擅长拍喜剧的冯小刚导演合作的第一部戏居然是悲剧,希望能跟冯导再合作一部喜剧。记者了解到,冯小刚将于今天回国,继续专注《集结号》的后期制作。(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