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上海出席新片见面会 坦言恋爱很伤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8:25  南京晨报
赵薇上海出席新片见面会坦言恋爱很伤害人(图)
赵薇

  昨日《夜。上海》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可能怕前几天走光的事再次发生,主演赵薇一袭漂亮的短衣仔裤出席现场,并称自己现在还没有男友,不过自己最喜欢敢爱敢恨、敢于追求自己爱情的女孩。

  没想过刻意去转型

  几日前《夜。上海》的首映礼上,因为从片场直接出来,一向性格直爽的赵薇,没有换衣服就赶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结果弄出了走光的传闻,此次,赵薇吸取了前日的教训,以一身仔裤出席,并坦言自己不修边幅的造型是为了配合拍戏。

  小燕子是疯疯傻傻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里又是火爆十足的,加上这部戏里个性凸显的形象,于是有人问赵薇,是钟情于此类角色,还是跳不出角色的牢笼呢?对此,赵薇觉得,虽然这几个角色都有相似的地方,其实角色还是各有不同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里的角色完全是个符号型的角色,而且角色所处的环境也真的比较苦,但《夜。上海》不是,看完了片子的女孩会觉得,其实做个出租车司机也不错。赵薇给自己打了90分。赵薇说,“表演是出自本身的理解的,我没想过刻意去转型,我觉得这个故事打动了我。”对于片中邋遢的造型,赵薇开玩笑说,“因为我没长那么难看,所以演一个普通的司机,必须邋遢一点,让男孩看了没感觉,不引人注意,否则观众会不相信,这么漂亮怎么会做出租车司机嘛。”

  知道黄晓明曾暗恋自己

  剧中的赵薇是个特别执著的女孩,曾用口红涂满了爱情宣言,现实生活中,赵薇会吗?听到这个问题时,赵薇自己也瞪大了眼睛,然后马上举起拳头,笑着说,“我太想了 只是不会这么做。”赵薇坦言自己喜欢这样的人,并表示如果有心爱的人,她也会这么想的,只是目前还没有遇到。对于黄晓明曾暗恋自己的传闻,赵薇表示“我其实早就知道,只是当时比较小,现在他早就不喜欢我了,已经完全不可能了。”对于与范冰冰(blog)互相“交恶”的说法,赵薇表示,自己也没办法,让那些人乱说去吧。可能由于伤害太深,对于那个说她花500万元买角色的人,赵薇没那么置之不理,但好像不想多说,“我已经把他告了。”多段绯闻恋情被曝光后,赵薇感情生活仍是一个谜。她坦言,对感情产生了迷惘,谈恋爱很伤害人。 作者:史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