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上海宣传 赵薇称走光像穿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0:00  北京晨报
《夜。上海》上海宣传赵薇称走光像穿比基尼
赵薇

  结束北京宣传后,《夜。上海》剧组又搭上了上海电影节的顺风车,赵薇依然是此行的亮点。赵薇此前在北京被拍到走光,但谈到此事件时她显得很轻松,自慰走光就当穿了比基尼。

  被问到走光事件,赵薇毫不介意,笑着回应:“各位摄影大哥你们也手下留情点,怎么老让我们女孩子走光呢?其实比基尼都能穿,走光又算什么?所以,我现在每次走光,就当穿比基尼了。”《夜。上海》中,赵薇扮演的

出租车司机林夕一直暗恋着郭品超(blog)饰演的修车工东东,但对方却只是把自己当作好朋友。昨天赵薇和郭品超现场演绎了一段片中情节,却对调了暗恋的身份,演到高潮时,两人还深情相拥。导演张一白对两人的表演均十分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