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当变幻时》停靠上海 对话杨千嬅陈奕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0:14  新浪娱乐

《每当变幻时》停靠上海对话杨千嬅陈奕迅(图) 《每当变幻时》停靠上海对话杨千嬅陈奕迅(图) 《每当变幻时》停靠上海对话杨千嬅陈奕迅(图)
杨千嬅掩口大笑 主创合影 陈奕迅表情可爱

《每当变幻时》停靠上海对话杨千嬅陈奕迅(图) 《每当变幻时》停靠上海对话杨千嬅陈奕迅(图) 《每当变幻时》停靠上海对话杨千嬅陈奕迅(图)
黄渤留着长发 导演罗永昌 陈奕迅喜笑颜开

《每当变幻时》停靠上海对话杨千嬅陈奕迅(图) 《每当变幻时》停靠上海对话杨千嬅陈奕迅(图)
杨千嬅清秀面庞 杨千嬅和黄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华语影片《每当变幻时》是由北京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有限公司、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监制,银河映像(香港)有限公司协作摄制,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六月二十九日在国内全线公映。6月23日,导演罗永昌,主演杨千嬅、陈奕迅、黄渤携着他们的《每当变幻时》“停靠”上海站, 新浪娱乐也借此机会独家对话主角杨千嬅和陈奕迅。

  杨千嬅:坚信能遇到真爱

  在影片中杨千嬅演一个卖鱼的女人,叙述着她从27岁到37岁在十年人生里发生过的事,咋一听好像是很慨括或是一个人生意义的故事,但其实是想表达人生里应该有一些事情是需要把握,事情过了的话,就会换来遗憾,其实这是很悲观的女人故事,但又有一些甜蜜感觉在内。杨千嬅称自己从《千杯不醉》后就开始逐渐转型,接演的角色并不像从前那样喜剧成分比较多,更多的则是演独立的现代女性。问她现在这样的境遇在娱乐圈是否会有危机感,杨千嬅则又显示出她大笑姑婆的个性,“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空间发展,只要自己每天都过得开心就好。”在电影中,杨千嬅的年纪要横跨十年,从开始很有活力到后来的成熟,杨千嬅坦言这次角色的层次很丰富,而演完后自己对于人生也有更多的考虑,比如会更多的考虑家人和朋友而不是总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以前的我就是个工作狂,说影片中迟来的爱和自己很像,以前我总为工作推掉约会很理所应当,但现在我会把约会安排在工作后,而不是直接拒绝。”

  谈到最喜欢的男生类型,杨千嬅说自己比较欣赏有上进心的男人,不是非要有多少身家,而是生产能力有多高,并且还有有

幽默感。在一旁的陈奕迅笑称杨千嬅不需要结婚,因为她太优秀很难找到适合她的人。对此杨千嬅却不以为然,还坚信自己能遇到真爱早日嫁人。

  陈奕迅:电影是香港人的集体回忆

  陈奕迅在片中饰演的鱼佬是菜市场中“王子”,他说这部电影里最难演的部分就是要给鱼去鳞的技巧,当时他和杨千嬅宰了几十条鱼才学会如何杀鱼,还得道具师傅先把鱼打晕了才敢动手。在影片中杨千嬅饰演的阿妙是一个为了清债而卖鱼的女孩,随后和陈奕迅不打不相识,逐渐喜欢上了对方。陈奕迅说和杨千嬅已经相识十二年,所以两个人在演戏时都很默契,而千?在剧中年轻的造型也让他眼前一亮,“以前她一直是短发,很干练的样子,这次造型留起了长发,一下显得年轻十岁呢,而且总觉得她不化妆的样子很可爱,显得很单纯。”

  对于电影,陈奕迅认为:我自己觉得阿昌(导演)好想把生活里有共鸣感的地方作为故事背景,他以一个香港的菜市场作为背景。而菜市场的确是一个写照,因为衣食住行中,食是很要紧的。无论来自于香港里每一个文化阶层的人都会集中在这里。造成一种香港人的集体回忆。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