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梁咏琪拍《女人本色》 穿白套装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5:33  新浪娱乐
组图:梁咏琪拍《女人本色》穿白套装大打出手

梁咏琪穿白色套装

组图:梁咏琪拍《女人本色》穿白套装大打出手

与聂远一起制服坏人

组图:梁咏琪拍《女人本色》穿白套装大打出手

梁咏琪打完意犹未尽

组图:梁咏琪拍《女人本色》穿白套装大打出手

电影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电影出品有限公司与勤+缘媒体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名作家梁凤仪博士原著改编并由现代女性代表黄真真导演执导,梁咏琪(听歌,blog)薜凯琪(听歌)林子祥(听歌)郑嘉颖(听歌)聂远(blog)主演的电影《女人本色》已在7月5日于香港隆重上映。

    观众对于《女人本色》的反应十分理想,上映仅3日已屡获各界人士好评,而戏中梁咏琪(Gigi)的演技则被受大家赞赏,更被著名影评人誉为是Gigi近年的最佳代表作。Gigi在《女人本色》中除了在戏中首次打破玉女形象挑战大胆亲热戏之外,更不惜身亲身上阵演出打架的戏份。

    当中一场戏是讲Gigi在饰演的集团高层因被公司委派当刽子手出面裁员,但有员工迁怒并伏击Gigi家楼下。剧情要求饰演员工的临时演员须怒扇Gigi脸颊,更要把她用力推倒地上。幸而聂远及时到场制止,有了男友在场壮胆于是Gigi也不甘示弱,出尽九牛二虎之力还击,以显示女人也不是好欺负的。拍摄打架戏份难免会有损伤,导演黄真真起初为怜香惜玉不希望Gigi受伤,原本打算用借位的拍摄法完成,但Gigi为求拍摄出来效果迫真,主动提议要真打。梁咏琪说:“我很感谢导演对我的爱护,不过我觉得如果借位拍摄,便会失去打架那种狠劲,效果也会不太迫真,所以我跟导演商量希望自己可以与临时演员真打。虽然在推撞时仍有擦伤,但结果出来我们都很满意,所以辛苦一点也值得。”导演黄真真对Gigi的专业十分赞赏:“我原本也希望这场戏能够真打,但看见Gigi娇嫩的肌肤我就有点不忍心。但听到Gigi自己主动要求亲自上阵,我真的求之不得,而且她亦能够做到我的要求,令我十分欣赏她的专业。”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