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官网启动 开辟了一种新型大片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34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下午,《投名状》中文官方网站启动见面会在上海举行。导演陈可辛携主演李连杰(blog)徐静蕾(blog)出席。陈可辛昨天说,史诗电影《投名状》开辟了一种新型大片路线。

  当天,主创们一起为《投名状》第二套海报揭幕。海报上徐静蕾的造型非常朴素,难道这就是陈可辛曾说的“

性感”吗?陈可辛表示:“性感不一定非得衣着华丽,而是一种气质。”

  李连杰依然像以往一样,先介绍了壹基金的情况。他透露,影片的后产品开发将与壹基金的捐献挂钩。他和徐静蕾的激情戏曾被高度关注,谈到这个话题时,他还是面带羞涩,“这段戏准备了很长时间,最终我还是问徐静蕾,‘不会我亲你一下后,你就抽我一嘴巴吧?’”徐静蕾在旁边也笑着说,本来不紧张,但李连杰把气氛搞得很紧张。(特派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