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在京开机 章子怡美国陪男友开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0:46  北京晨报
《梅兰芳》在京开机章子怡美国陪男友开会(图)
章子怡与男友在街头骑车同游。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陈凯歌的新片《梅兰芳》昨天在北影厂低调开机,陈凯歌夫妇及演员孙红雷、王学圻出席了简短的开机仪式,黎明和章子怡则未见踪影。据悉,电影《梅兰芳》将于本月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陈凯歌、黎明、章子怡等主创将一同亮相。

  北影厂大摄影棚昨天戒备森严,大门紧闭,只留了一个小门供工作人员出入。昨天拍摄的是一场有上百名群众演员参与的群戏。记者在摄影棚外见到了很多民国初年打扮的群众演员等候入场,虽然北京已是盛夏的天气,这些群众演员却穿着灰色的棉褂,有的还留着长辫子。穿着随意的陈凯歌一直呆在摄影棚,将在片中扮演梅兰芳夫人福芝芳的陈红也一直陪伴在侧,但并没有上妆。孙红雷和王学圻则在参加完简短的开机仪式后就相继离去。

  而盛传以200万美元接拍《梅兰芳》的章子怡,并没有在北京练习京戏,据报道,她最近正陪同其男友在美国出席某传媒及科技界会议。休会期间,两人更是在街头骑车同游,大秀恩爱(左图)。IC/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