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口水中大卖 内地上映票房突破2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34  深圳商报

  号称吴宇森的高调“回归”之作并聚集众明星加盟的影片《天堂口》自上映以来就争议不断。昨天,记者从该片出品方华谊兄弟处获知,《天堂口》上映10多天以来,内地票房已冲破2200万。对此,发行方负责人说:“暑期黄金档是票房成功的必要元素,同时,也说明了国产电影市场仍需要明星云集的商业大片,这种影片类型依旧能够满足电影观众的消费需求。”

  对于观众和影评人给予《天堂口》褒贬不一的评价,导演陈奕利表现得很坦然,他说,自己还没有完全摸透中国电影观众的观影习惯,因为自己长期受好莱坞商业电影模式的影响,所以刻意将一些商业元素体现在电影中,“一部电影叫好又叫座当然最好,但我想要达到这个高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仅仅是从票房来看,我很高兴观众能够对《天堂口》有这么高的热情。”

  据悉,陈奕利将于本月末携《天堂口》众主创前往威尼斯和多伦多电影节,分别作为两大影展的闭幕影片和开幕影片,接受世界媒体和电影观众的评判。(记者 李佳佳 实习 汪小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