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朱虹灌二锅头 借酒激情上演“意乱情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24  新浪娱乐
林申朱虹灌二锅头借酒激情上演“意乱情迷”

林申

  新浪娱乐讯 庆祝香港回归的大型电视剧《荣归》不久前已在各大电视台首轮热播完毕,剧中唯一的反派角色——香港大亨二公子“李明捷”的扮演者林申(blog)的表演获得一致好评,尤其在郑少秋(听歌)、焦晃、归亚蕾等老戏骨的引导下,演技大有突破,再加上英俊帅气的外形,人气直线攀升。在即将上映的反映80后爱情题材的影片《意乱情迷》中,林申又成功的演绎了男主角阿抗,把80后年轻人鲜活的个性把握得准确到位。

  在80后年轻题材的爱情戏中,免不了会有一些激情戏份,其中就有一场戏是林申饰演的阿抗和朱虹(blog)饰演的萧然在酒后的一场激情戏。由于表演时要表现出在强烈醉意驱使下,阿抗和其钟情许久的萧然终于“意乱情迷”,醒来不知是梦是真,所以,两个演员必须保持“似梦似真”的状态,实拍的时候,因为骤然拍摄激情戏,林申、朱虹还有点放不开,为了演得真实到位,他们让工作人员买来几瓶二锅头,拿起来就灌了进去,朱虹本来酒量较浅,喝得又比林申多,几瓶下去,终于有了酩酊大醉的感觉,这场戏顺利通过,导演也十分满意。(lul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