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9月4日首映 激情戏多林申坦然处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9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9月4日首映激情戏多林申坦然处之

《意乱情迷》剧照

《意乱情迷》9月4日首映激情戏多林申坦然处之

林申写真

  新浪娱乐讯 讲述青春敏感话题的电影《意乱情迷》将于9月4日在北京首映。由网络点击率第一的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该片,既有“断背”疑云又有激情床戏,还未上映就已经引来争议。片中饰演男主角阿抗的林申(blog)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然表示,这只是当下年轻人真实生活的一个侧面。

  曾凭借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提名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林申,对于角色的挑选上也如国际影星一般无甚禁忌,此前就曾在李少红(blog)导演的电影《门》(blog)中全裸出演强暴戏,这次在新片中又是赤身出镜。当被问及在表演时有没有底线时,林申这位“80后”平和表示,“什么是底线?我的底线就是好的角色,好的导演。导演需要怎样,我都会尽力配合,裸露没有心理障碍,角色大于一切。”

  同时林申也呼吁大家不要将视角都放在激情戏上,“《意乱情迷》反映的是当下年轻人的真实生活状态,生活中自然会有激情,但这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希望大家能通过这部电影了解并理解80后的生活状态,也许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