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异军突起 比《集结号》更虚张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16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异军突起比《集结号》更虚张声势

《革命到底》海报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的年度大戏《集结号》几乎一反所有冯式电影元素,这一点也许足矣抓住大众眼球。但即使是大导演,也免不了陷入俗套的炒作,在“集结号”吹响了我们积蓄了许久的感情之后,不免有人开始怀疑,这仅仅是虚张声势罢了。2007年以历史真实事件为题材的影片不断出现,也许这是大时代的必然。10月12日金秋时节,也是中共十七大召开前夕,一部举着战争爱情影片大旗的电影《革命到底》在百花争艳一片繁景之时,以“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故事”暧昧登场,避开了传统战争影片的套路,把一种埋藏在历史中从未曾表达过的情感,以电影的艺术形式绽放开来。《革命到底》异军突起的势头,也许比《集结号》更胜一筹。

  电影《革命到底》根据战争时期的真实事件改编。一句承诺激起三个男人澎湃的欲望,也是这份欲望促使他们毅然征战沙场。三个男人为心爱姑娘赴汤蹈火,在铁血战壕间与敌人殊死拼杀。纠缠在血雨腥风中,他们渐渐明白生死与共,明白女人承诺的真意。战火之外,女人甘愿变做一个望夫石,隔着遥远的山谷期盼着三个男人的音信…… 我们一直不敢忘记,生活在那个战火硝烟年代的人们,他们的勇气和精神。可我们能知道的只是历史,却无法透过冰冷的历史感受他们的情感。电影《革命到底》便是这样一座情感桥梁,一座搭建在现代人与历史之间的心灵桥梁。(文/小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