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拍经典侯孝贤塑武侠 两大导演又有新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0:03  每日新报
吴宇森拍经典侯孝贤塑武侠两大导演又有新动作

吴宇森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吴宇森侯孝贤两大导演日前先后宣布新片动向,吴宇森的经典作品《喋血双雄》将被重拍,制片人是他的好朋友张家振,导演确定为韩国人李宰韩;侯孝贤则宣布筹拍古装武侠片《聂隐娘》,影片将投资千万美元,预定明年开拍,主演则锁定为张震舒淇

  《喋血双雄》是1989年的经典港片。吴宇森、周润发(听歌)李修贤的组合被誉为“黄金搭档”。日前,吴宇森的制片人张家振宣布《喋血双雄》将重拍的计划,“影片背景将由香港转向洛杉矶,男主角也锁定为韩国演员。”新版《喋血双雄》届时将在洛杉矶的唐人街等地取景,吴宇森也将参与影片的制作。张家振说:“吴宇森没有设定剧情的背景,但希望在电影中能保有众多中国民俗文化。”导演李宰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拍《喋血双雄》不是要与原版比较,而是要拍出我自己的风格。”

  导演侯孝贤日前公布《聂隐娘》的拍片计划,在他的构想中,舒淇扮演的聂隐娘是一位能文能武,精通医术的道姑;张震饰演的节度使是大反派,两人势不两立。侯孝贤表示,影片将在内地取景拍摄,至于影片中的动作场面则需要精雕细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