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将携新歌《小小》亮相金鸡百花开幕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0:37  新浪娱乐
容祖儿将携新歌《小小》亮相金鸡百花开幕式(图)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由央视电影频道(CCTV-6)打造的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群星闪耀,近日,亚洲流行天后容祖儿(听歌,blog)也已确定加盟这台晚会,并为全国观众带来她的新歌《小小》。

  几年前容祖儿以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让全国歌迷记住了这个80后出生的女孩,现在这首歌已经成为全国城市各大KTV点歌率最高的曲目之一。貌虽不扬的容祖儿通过自身的努力,2003年底横扫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16座沉甸甸的奖杯使她迅速成为香港乐坛上的“黑马”。现在,她已经成为英皇娱乐的一姐,出入伴在英皇老总杨受成左右。

  近年来,容祖儿向内地进军势头正猛,频频出席内地各大颁奖典礼和晚会,央视的新年活动和不久前的华表奖都有她精彩的表演。这次出席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也可看作她向内地发展的又一表现,同时也满足了内地歌迷们的愿望。而在晚会上演唱新歌《小小》更增添了人们对她的期待。这首歌由方文山(blog)作词,周杰伦(听歌)作曲,乡情味道浓郁,与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电影人回家”的主题十分贴切。届时,容祖儿优美的声线、时尚秀丽的形象配以动感柔美的舞台设计,将完美地演绎出清雅的水乡风情。

  10月24日和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和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