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章子怡开拍《梅兰芳》 首次在片中粉墨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6:38  沈阳晚报

  《梅兰芳》北京完成了故宫拍摄部分之后,又进入王府井附近的一个古老别墅进行拍摄。10月22日记者得知,男女一号黎明(听歌)章子怡首次在影片中粉墨登场。

  黎明和章子怡的第一场戏就是感情戏,为了演好这个几分钟的情节,黎明和章子怡还特意约到一起对戏。原本并不认识的两个人,经过在《梅兰芳》剧组的交流,已经成了好朋友。当天的戏除了黎明、章子怡,还有孙红雷、英达。第一个镜头从11时开始,只拍了四遍导演就喊OK,而这样的场面在两个多月的拍摄中还是第一次。

  黎明和章子怡结束拍摄后也兴奋地表示:“尽管要求不断重复,但每一次都会给我们惊喜,陈导总在不经意间就给我们新的启迪。”(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