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特辑曝光 刘德华片场“捉弄”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34  武汉晚报
《投名状》特辑曝光刘德华片场“捉弄”李连杰

《投名状》海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记者昨日获悉,岁末压轴大戏《投名状》(blog)将在互联网上定期曝光31段《投名状》片场花絮,首次以拍摄日志的形式及官方博客的形式展示该片艰苦卓绝的拍摄工作,观众与网友可于第一时间直击《投名状》片场鲜为人知的内幕,近日刘德华(听歌)就在新推出的《投名状》制作特辑中透露了拍摄过程中的小花絮。

  刘德华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他最看好的作品不是《门徒》也不是《兄弟之生死同盟》,而是与李连杰(blog)金城武(听歌)联袂主演的战争英雄史诗《投名状》, 刘德华认为,自己在《投名状》中的角色具有非常多的闪光点,“他有情有义,有胆有识,某种程度上代表了中国传统社会中值得肯定的道德观。”

  导演陈可辛认为凭这个角色形象,华仔完全可以去冲击各种电影奖项的影帝!而刘德华主动爆料,说最应该冲击奥斯卡影帝的是李连杰,自己曾在《投名状》古战场上用扑克为李连杰占卜命运。原来,当日主演一干人等,被漫天的黄沙扰得心神不宁,导致士气一度低沉。这时华仔突然拿出一副扑克出来,说自己精于占卜,现在就为李连杰卜一卜他凭《投名状》能不能拿到“奥斯卡影帝”。

  李连杰被他举动吓一跳,只得跟着刘德华的指示照做,在挑了大堆牌后,最后挑出一张“梅花3”,华仔小施障眼法,卜出“梅花3”,并十分鬼马地将牌叼在口中,绷着嘴小声说:“这张吧。老哥你作了影帝,要请我们全体人员吃鱼翅!”李连杰回过头来知道这是刘德华一贯擅长的扑克魔术后,就大开华仔的玩笑:“这么厉害,不要做演员了,改行算了,我们到天桥的茶馆,哥仨儿搭档,我们俩唱双簧,金城武在一边敲小锣儿招呼客人,肯定比德云社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