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庄宇新携《爱情的牙齿》展开欧洲影展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41  新浪娱乐
庄宇新携《爱情的牙齿》展开欧洲影展之旅(图)

导演庄宇新

庄宇新携《爱情的牙齿》展开欧洲影展之旅(图)

《爱情的牙齿》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座金鸡影后的奖杯让演了十几戏的颜丙燕(blog)终于名声大振,也让庄宇新这部捧出影后的处女作《爱情的牙齿(blog)》在国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检视金鸡奖的历史,大概还没有一届影后是来自一部导演的处女作影片,更何况这部影片还是用目前胶片电影的极限预算三百来万完成的。

  不过这样的预算让这部优秀的作品在宣传投入上无法和那些烧钱机器相比,以至金鸡奖揭晓之际,媒体记者们最着急的一件事就是相互打听颜丙燕和《爱情的牙齿》的情况。

  好在年轻人的优秀的艺术电影一向有墙里开花墙外香的传统,早在金鸡奖之前,这部影片就成为了年内最受国际电影界关注的中国电影之一。《综艺》《好莱坞报道》《国际银幕》等权威杂志都专门进行了报道,年初的法国杜维尔,年中的加拿大蒙特利尔,影片在电影节圈子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9月的“北京放映”,又成为海外市场销售最成功的影片之一。

  近日,影片又收到世界各地近十个电影节的邀请,而欧洲的数个电影节又都密集地安排在圣诞到来之前的一个月。据悉,导演庄宇新已携影片赴欧,展开这一欧洲电影节的赶场之旅。

  影片将先是作为开幕电影为德国科隆中国电影节拉开序幕,再赶到瑞典斯德哥尔摩电影节进行特别展映,再转往爱沙尼亚国际电影节参赛。对于导演和片方,这一趟冬日欧洲之行相当忙碌,好在充满着收获。

  而在这之后,还有印度卡瑞拉,法国阿诺依,美国克利夫兰……在等待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