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今日公映 苗圃中井贵一讲述旷世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
《凤凰》今日公映苗圃中井贵一讲述旷世恋情

《凤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苗圃(听歌,blog)和中井贵一主演的影片《凤凰》将于今日全国公映。导演金琛将一段发生在当代现实生活中的真人真事拉到了1920年的中国东北,讲述一对男女在狱中跨越30年的传奇爱情故事。

  中井贵一扮演流亡在中国的日本后裔刘浪,因为自己的女友遭人非礼,出手将歹徒打残,因而入狱;苗圃扮演不堪虐待而杀死施暴的丈夫的女子。由于当时男女同监,两个人在监狱中相识并艰难相恋。有好几次两人都有机会逃出来,却又选择回到监狱里继续赎罪……

  在整部影片中,只有男主角在跳下悬崖去寻找女主角的时间内,两人才过了两天“世外桃源”的时光。而之前在媒体宣传中传得沸沸扬扬的“裸戏”正是来自于该片断,但之前亲身参与过看片会的观众证实,其实只是一段男女主人公在野外相拥而眠,并没有什么特殊成分。

  这一情节拍摄于重庆天坑,自然风光非常的优美,能够将中井贵一和苗圃扮演的男女主角一生中唯一相依相守的时光表现得唯美动人。

  苗圃对这一段拍摄经历尤其的记忆深刻,“天天有4、5个小时是用来爬山的,那时候导演一定经常打喷嚏,因为大家都边走边抱怨他。”但在艰辛的拍摄工作之余,能够看到如此壮丽的景观,苗圃表示那些劳累是非常值得的,希望影片能够促使观众们去亲身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