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拍《塑料城市》 将与小田切让演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29  东方早报
黄奕拍《塑料城市》将与小田切让演对手戏(图)

小田切让

黄奕拍《塑料城市》将与小田切让演对手戏(图)

黄奕

  近日早报记者获悉,在贾樟柯监制、余力为执导的新片《塑料城市》中,黄奕将与日本演员小田切让大演对手戏。而黄奕赢得这个女主角,与她在试戏时出色的“日语”密不可分。

  在今年2月的柏林电影节上,贾樟柯的西河星汇公司与巴西gullane公司签订协议,共同投资打造电影《塑料城市》。而担任该片导演的是贾樟柯的御用摄影余力为。其实,作为导演的余力为也相当有“资历”。1996年,从比利时国立电影学院毕业的余力为完成了他的处女作《美丽的魂魄》;而他在1999年执导的第一部剧情长片《天上人间》以及他在2003年拍摄的《明日天涯》都曾入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

  《塑料城市》讲述的是一个日本人挣扎于他的亚裔黑社会背景与其在圣保罗一起长大的童年好友之间的故事。曾在《狸御殿》中与章子怡合作过的小田切让成为制片方首先圈定的男主角。而在当时,女主角人选被认定是荣膺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巴西影片《上帝之城》中的女演员。但后来还是让上海籍女演员黄奕抢到了与小田切让演对手戏的机会。据悉,在试戏时,黄奕流利的日语表达让导演余力为相当满意,而她洋气的外表更是被认为与剧本中的角色非常吻合。另外,金马影帝陈昭荣也在昨日确定加盟《塑料城市》,在片中饰演“亚洲黑帮”的打手。

  现阶段,导演余力为正在巴西前期看景。据制片人周强介绍,如无意外,《塑料城市》将在明年春节前后开拍,全部拍摄都将在巴西完成。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