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预测金马看好李冰冰汤唯 梁朝伟不拿喝倒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00  现代金报
王晶预测金马看好李冰冰汤唯梁朝伟不拿喝倒彩

汤唯

王晶预测金马看好李冰冰汤唯梁朝伟不拿喝倒彩

李冰冰

  香港导演王晶7日将赴台湾参加金马奖,与朱延平担任“观众票选最佳影片”颁奖人,还将与陈建州、蓝心湄(听歌)负责嘉宾主持、表演一段脱口秀。4日他接受访问时谈到最看好谁得男主角?他连续说了两次梁朝伟(听歌),还说:“如果他没得奖,我要当场喝倒采!”

  王晶巧言赞《色戒》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王晶上世纪八十年代就主持过香港游戏节目,金马奖当晚他只求四平八稳。是否看过《色,戒》?他猛赞非常棒,该电影尺度、内容与他昔日《羔羊》系列相比如何?他表示风格不同没得比。

  王晶看好李冰冰(听歌,blog)汤唯角逐女主角 称汤唯仍需努力

  女主角的竞争扑朔迷离,王晶除了看好李冰冰和汤唯角逐外,还直言“李安用一百分力去拍汤唯,我没见过她本人,要再多看一两部汤唯的表现,才能评断她未来”。他也看好李安和游乃海会得最佳导演。

  王晶看好梁朝伟成金马奖影帝

  对于金马影帝,直率的王晶当场表态:“他不得奖,我要当场喝倒彩” 。

  此外,陈慧琳(听歌)金马奖表演的服装由设计师奚仲文打造。据悉,他很用心,连麦克风的外形都一起打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