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蕾大气端庄触金马 策马奋蹄明年盼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16  新浪娱乐
郝蕾大气端庄触金马策马奋蹄明年盼提名(图)

郝蕾在金马红毯上

郝蕾大气端庄触金马策马奋蹄明年盼提名(图)

郝蕾和郭品超

  新浪娱乐讯 作为大陆唯一受邀颁奖女嘉宾,实力派女演员郝蕾(听歌,blog)近日出席了第44届金马奖颁奖礼,首次参加盛大的台湾金马奖颁奖礼即作为颁奖嘉宾双重亮相电影人聚会的大舞台,郝蕾精喜之余,也对自己出席的礼服精挑细选,在几百套形式各样的礼服中辗转挑选,终于选中一款墨绿色低胸长裙,配以心形的系列珠宝,熠熠生辉,在和台湾顶尖级造型师的反复商讨,终于以盘发简洁妆容亮相此次金马奖,走在红毯上的郝蕾低胸性感,女人味十足。谋杀了记者很多菲林。

  在颁奖台上,郝蕾和一起合作过拍片的台湾帅哥郭品超(听歌,blog)为最佳剪辑奖颁奖,二人默契十足,互相取笑打趣,郝蕾也语锋犀利话语

幽默的评论好的剪辑师一定要心很手辣,才能在自己的作品中挑选出精粹呈现个广大的电影热爱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