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的牙齿》印度电影节 颜丙燕抵海德拉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10  新浪娱乐
《爱情的牙齿》印度电影节颜丙燕抵海德拉巴

《爱情的牙齿》海报

  1月2日下午14时,新科影后颜丙燕(blog,颜丙燕吧),携自己的获奖作品爱情的牙齿(blog,爱情的牙齿吧)》赶赴印度海德拉巴,参加本届印度海德拉巴电影节。

  本次颜丙燕被邀请参加印度海德拉巴电影节,是因颜丙燕主演的获奖作品《爱情的牙齿》(爱情的牙齿吧)得以参加此次电影节的展播。

  据悉,印度海德拉巴电影节是印度本国的电影节,印度可以说是电影的发源地,而这次《爱情的牙齿》得以展播,又一次证明了世界对中国低成本、小制作电影的重视。

  近日,颜丙燕一直在浙江赶拍着知名导演陈国星执导的电视剧《十万人家》,直到08年元旦的晚上九点多才赶回北京。据悉,颜丙燕今天已经顺利抵达印度海德拉巴,在海德拉巴的工作结束后,主演颜丙燕、制片等一行人将会赶赴印度首都新德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