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京郊热拍 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0:55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京郊热拍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时尚先生》京郊热拍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时尚先生》京郊热拍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时尚先生》京郊热拍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孔维与小浪人 方中信与小浪人 吕燕表情投入 孔维侧影唯美

《时尚先生》京郊热拍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时尚先生》京郊热拍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方中信和孔维 导演为演员说戏

《时尚先生》京郊热拍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时尚先生》京郊热拍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忙于拍摄的方中信 电影中方中信的爱车

《时尚先生》京郊热拍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时尚先生》京郊热拍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吕燕与方中信 方中信片场小动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时尚圈男女的时尚生活为背景创作的电影《时尚先生》正在北京郊区某摄影棚内热拍。1月27日,新浪娱乐来到拍摄现场探班,方中信孔维(blog)正在和名模吕燕(《时尚先生》京郊热拍方中信孔维现场选秀(图) blog)一起坐在“评审席”上,为片中的一场选秀担当评委,可见这部电影不仅在造型、衣着上要时尚,话题也颇为时尚。

  《时尚先生》尚未开机的时候就被热炒为中国版的《时尚女魔头》。方中信在片中饰演时尚杂志的麻辣男主编李嘉吾,孔维演的叶菁则是他的前女友,试图寻找机会报复他。李嘉吾策划一场男模选秀大赛,邀请叶菁担任评委,而叶菁却借机开始了复仇的计划,让一个酷似男孩子的女孩廖宇混进了比赛……

  27号这天,《时尚先生》剧组在摄影棚里拍摄的正是模特大赛当中,廖宇闪亮登场的戏。司仪宣布下一位选手是廖宇,孰料走出来的确实一个身着性感白色短裙的女孩,口中深情地唱着《你的眼神》。唱到一半,廖宇一身白色西装登上T台……而方中信、孔维和名模吕燕等,则一同在正对T台的评委席正襟危坐,经历着影片中的选秀。

  谈及在国内已经热了几年的“选秀”话题,孔维就流露出新奇的感觉。在生活中,她并没有为选秀节目担任过评委,而在影片中“客串”选秀评审的感觉让她觉得“很过瘾”。孔维在片中并没有走上舞台的华丽演出,但因为整部电影的“时尚”定位,在北京最冷的季节,孔维的戏服仍然多半都是露背、露肩的设计,虽然春光无限(blog),但真的很“冻人”,令孔维叫苦不迭。

  方中信则不同,他不仅担任过选秀的评委,更将自己生活中的经验带进了这次电影的拍摄。“我担任过选秀的评委,也比较关注内地的一些选秀。我觉得通过这种比赛吸收人生的经验挺好,但不要为了找一个比较快成名的路而来参加一些不太健康的选秀,还是要靠实力。但我所接触的一些选秀出来的艺人,他们能够出来,还是有实力的。至于当评委要秉持什么原则,就要看选什么了。选美的话,就要看谈吐、表演、身形是否匀称;选歌手的话,当然要看他的唱歌、台风、跳舞如何啦!” 范晨/文 玄反影/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