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葳《左右》显功力 王小帅称其刘一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0:52  新浪娱乐
刘威葳《左右》显功力王小帅称其刘一条(附图)

刘威葳知性气质

刘威葳《左右》显功力王小帅称其刘一条(附图)

刘威崴自然风尚

  新浪娱乐讯 现实题材影片《左右》(blog)女主角刘威葳(刘威葳《左右》显功力王小帅称其刘一条(附图) blog)凭借在片中的上佳表现,在第58届柏林电影节上抢占先机,被媒体热捧为是本届柏林影后的热门人选。而影片王小帅导演也大赞其表演自然不失爆发力,还称其“刘一条”,形容她表演精准,通常一条就过。

  对此刘威葳表示自己在开拍之前就曾作过大量工作,因为是接王小帅导演的戏,因此倍感压力。而王小帅则看中了刘威葳令人耳目一新的淡定气质,与片中女主角的形象颇为吻合。而影片开拍,刘威葳的表现也都让他意外惊喜,在他较为严苛的要求外,还深刻地诠释了人物内心的情感挣扎。时而冷静,时而神经质的表演直指人心,令人感同身受。

  《左右》作为唯一一部入围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内地影片,大受业内推荐和肯定。继在《十七岁的单车》斩获银熊和《青红》拿下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后,王小帅的掌镜兼叙事能力越发稳健和平实。同时,许多相关人士亦称《左右》摒弃了近年来中国影片都很强调的那种‘中国符号’,而更注重无国界的亲情和家庭上,感染力很强,很容易引起国外的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