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三月韩国上映 张涵予版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4:22  新浪娱乐
《集结号》三月韩国上映张涵予版海报曝光(图)

《集结号》韩国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将于3月在韩国上映的国产大片集结号(《集结号》三月韩国上映张涵予版海报曝光(图))》近日公开了韩国版宣传海报,韩国宣传海报将影迷心中的“谷大哥”张涵予(blog)放到了首要位置 。 除此之外,在张涵予身边“谁也没有听”的文字更是让影片增加了几分神秘色彩。

  不久前,《集结号》在韩国釜山电影节首映时,就有韩国观众表示,通过这部电影看到的不仅仅是战争,更多是的人性。还有观众称,这是一部几乎每场戏都让人感动落泪的电影。影片中男主角的扮演者张涵予,更是深深的打动了韩国观众。正是这个原因,使张涵予登上了韩国宣传海报的主要位置。

  看过海报后,张涵予本人用了三个字来形容这次出炉的海报---“太棒了!”。有人问张涵予是不是首次在宣传海报中占这么大的版面,张涵予笑道:“应该说,是首次这么帅的占有这么大的版面。咱们自己的宣传海报里,我也有一张占比较大版面的,但是那是在战争中的表情,整个五官都拧在一块,几乎看不出脸来。所以,比起来还是这张比较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