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破韩国首映纪录 张涵予遗憾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41  新浪娱乐
《集结号》破韩国首映纪录张涵予遗憾缺席(图)

《集结号》韩国上映海报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由张涵予(blog)主演的冯小刚电影《集结号》全面进入韩国院线,正式与韩国观众见面。这部在2007年作为韩国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的电影,一举卖出了160个拷贝,在韩国进口影片中,仅次于美国大片《星球大战》。张涵予现在也成为了韩国最受瞩目的男明星。

  万人空巷 《集结号》亮相釜山电影节

  去年10月4日,导演冯小刚携《集结号》主角张涵予等人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作为开幕影片出现的《集结号》创造了在十几分钟内,入场票被一抢而空的盛况。而上万观众冒雨观看,更一度在媒体上惹来很高的关注。

  作为首次的亮相,《集结号》也完全没有让观众们失望,放映过后,无数并不太了解中国演员的韩国观众,不停的呼喊着张涵予在电影中角色的名字“谷大哥”。有韩国媒体评价说,通过《集结号》看到的不仅仅是战争,更多看到的是人性。而张涵予也一举成为了韩国人心目中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明星。

  张涵予成韩国万人迷 《集结号》韩国破拷贝纪录

  正因为釜山电影节的良好铺垫,引发了无数韩国观众的观影热潮,在大家无限的期待中,2008年3月5日《集结号》正式登陆韩国。

  张涵予作为影片男主角,早已征服了无数韩国观众,有韩国媒体这样评价张涵予的表演,他令人动容的演出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地感动。张涵予所扮演的谷子地是一个平凡、人性化、真实的角色,他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壮怀激烈与感动。而这个充满人性和激情的影片,一举在韩国卖出了160个拷贝,这创造了一个进口亚洲电影的纪录,从全国来看,《集结号》也成为了仅次于美国大片《星球大战》的进口电影。

  张涵予缺席《集结号》韩国首映

  张涵予主演的《集结号》在中国创造了两亿八千万的票房奇迹,虽然《集结号》究竟能够在韩国创造怎样的票房纪录,现在还是未知数,但是很多韩国观众已经表示,他们早就听说了这部片子,他们愿意去支持这样的影片。而且他们很欣赏张涵予这样的男人,“张涵予这种类型的男人现在很缺失!”有不少韩国观众在网上留言说。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张涵予今天并没来到韩国首映现场,正在四川紧张拍戏的他虽然也很想来参加韩国首映,但是如果他离开剧组,剧组就要停工,损失惨重。所以张涵予坚守拍摄现场,遗憾缺席韩国首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