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王雨冬天选秀 夺冠军满头冰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32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王雨冬天选秀夺冠军满头冰渣(图)

王雨

《时尚先生》王雨冬天选秀夺冠军满头冰渣(图)

王雨

《时尚先生》王雨冬天选秀夺冠军满头冰渣(图)

王雨

《时尚先生》王雨冬天选秀夺冠军满头冰渣(图)

王雨

  新浪娱乐讯 电影《时尚先生》日前在北京杀青,该片主要讲述的是;八卦杂志《雄辩》被停刊,主编李嘉吾(方中信饰)将之改组为绅士时尚杂志,并举行“ 时尚先生新秀赛”造声势,不料前女友、造型师叶菁(孔维(blog)饰)为报复他而来,试图用一个阴谋搅乱比赛,但是最终,选手康正(王雨(blog)饰)终于以优秀的表现和人品,实至名归成为冠军的故事…

  本片中王雨所饰演的康正是个性要强,且正直善良的人,通过努力在层层选拔中以自己的努力和优秀的人格品质,最终赢得了《时尚先生》的冠军。

  在本片的拍摄期间时值北京最冷的冬季,但剧中的服装要求经常是轻衣薄衫,作为主演之一的王雨说起拍摄经历自然一肚子话讲,其中,印象深刻的是在剧中时尚先生晋级10强那一场戏,剧情要求王雨要穿着沙滩裤,赤膊上阵,为了体现舞台灯光下肌肤上水滴闪烁效果,在现场拍摄前特意准备了一盆凉水,兜头泼下,而现场当时是零下十几度的温度,使得整个拍摄过程十分艰辛,当一场拍完,王雨头发上已然是结满冰碴。

  在说到在剧中王雨所饰的康正这个人物时,由于在比赛中经常遇到T台秀的情节,对于一个中戏表演系毕业没有任何走秀经验的王雨来说,要在其他专业的模特里显示出冠军潜质,还真要努力好好锻炼一把。不过从拍摄的效果来看,王雨的勤奋没有白费,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同时,也得到了剧组同仁和导演的肯定。

  看来,戏里戏外,王雨这个《时尚先生》总冠军都当的很有挑战,难怪王雨本人也感叹:这个“冠军当的很辛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