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钦点时尚接班人 王雨加盟《时尚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31  新浪娱乐
方中信钦点时尚接班人王雨加盟《时尚先生》

王雨《时尚先生》剧照

方中信钦点时尚接班人王雨加盟《时尚先生》

王雨《时尚先生》剧照

方中信钦点时尚接班人王雨加盟《时尚先生》

王雨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首部时尚电影,由时尚传媒集团耗资千万制作的《时尚先生》从筹备之日起,就被冠以中国版《时尚女魔头》的称号。影片围绕一场时尚选秀大赛展开,以一个新奇和充满想象力的故事,让中国观众品味到真正的时尚圈,了解这个光鲜的行业。

  剧中的比赛是一场非常残酷的较量,而扮演参赛者的演员几乎都是职业模特,就连主演方中信也有过模特的经验。在片中,他饰演时尚杂志的麻辣男主编李嘉吾,策划一场男模选秀大赛,邀请前女友叶菁担任评委,而叶菁却借机开始了复仇的计划……方中信健康的荧幕形象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而戏中受他青睐获得冠军的,自然实力也不可小视。

  剧中,由这位成功的时尚先生推出的冠军,是一位人缘颇好,外形俱佳的帅哥,是一个完美的人物形象。虽然遭到了很多挫折和坎坷,但是他帅气的形象和善良的性格还是征服了方中信(李嘉吾),最后由他钦点成为冠军,也成了新一代的时尚接班人。

  扮演这个冠军的演员王雨是毫无模特经验的演艺新人。相比较在生活中也是时尚先生士的方中信而言,他显得还有些稚嫩和青涩。但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担任过《海上传奇》《大祠堂》等影视剧的男一号,与林心如吴倩莲潘虹斯琴高娃等众多明星合作的经历,却也得到了方中信等其他主演的肯定。据透露,导演在选演员时,也是看中了他帅气的外形和主演过大戏的经验。此次加盟该剧,与众多超模同走T台,有国际顶尖服装品牌PORTS、 LV、DIOR等的赞助包装,还要在台上气质压人,一副冠军风范,这对于非职业模特的王雨来讲又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和挑战。

  导演乔梁曾在开机时表示 :“希望通过这部戏传达出:所谓的时尚先生不仅仅是外表突出,衣着时尚,更重要的是要有思想、有品质。”期待该片能够打造出真正健康、阳光的时尚先生,树立新的健康、向上的时尚标准!(GRACE/文)

方中信吧】 【王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