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下周一将如期现身香港 曾志伟表示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5:06  新浪娱乐
汤唯下周一将如期现身香港曾志伟表示支持(图)

汤唯

  汤唯(汤唯下周一将如期现身香港曾志伟表示支持(图))被封杀后就未再公开露面,她在考虑多天后,决定如期参加下周一在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大赏”颁奖典礼。汤唯的经纪人表示,若汤唯获奖,她会上台发表感言,除此之外,此次香港行她不会接受任何访问。

  近日,汤唯不但代言广告忽然不见,原定出席的公开活动也全部取消,不少人怀疑她是否会如期参加下周一在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大赏”颁奖典礼,而依汤唯经纪人的说法,汤唯会参加,但将低调面对媒体,毕竟现在面对媒体,她说什么都不对,万一说错话,对她造成更大伤害,可就麻烦了。此次除汤唯入围影后外,主演“色,戒”的梁朝伟(汤唯下周一将如期现身香港曾志伟表示支持(图) 听歌)也将竞逐影帝。

  对于汤唯事件,身为政协委员,目前正在北京开两会的港星汪明荃(听歌)说,每个国家都有她自己的原则,希望大家能符合规定,不过她话锋一转表示,“我们是搞电影的,还是希望能自由创作。”

  曾志伟则表示,演员接戏前不会想那么多,做为艺人有时真的很无奈。他强调,汤唯被禁,与她竞逐“亚洲电影大赏”影后是两回事,不会有任何影响。 联、唐在扬/文

曾志伟吧】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