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克27年婚姻雪崩 发妻施南生:与第三者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13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 秦小)本月8日,在电影《女人不坏》宣传派对上,导演徐克手捧金玫瑰并声称“我的夫人施南生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哪里料到,昨日竟传出两人长达27年的婚姻生变,报道称两人已秘密离婚半年,徐克与年轻新欢已在北京共筑爱巢。其夫人施南生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明确表态:“两个人的事情只存在两人之间,和第三个人没有关系。”

  施南生不愿正面回应婚变

  昨天出版的南方都市报引述《明报周刊》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以前,已秘密结束长达30年的亲密关系,签下离婚协议书,各自回复单身”。而网友甚至爆料,徐克与新女友曾在北京一起逛超市买菜。

  周刊记者就此消息向施南生求证,她接到电话后轻笑一声:“你讲得这么有趣可爱,我不想谈这些,对不起。”然后匆匆挂断了电话。

  昨天,本报记者打通施南生本人电话,电话中她语气淡定,听不出是否经历感情变故,但她不愿正面回答婚姻是否生变,只语带玄机地说:“我给你一个标准答案吧,这句话我说了很多年了,两个人的事只存在两人之间,和第三个人没有关系。”随后挂断电话。

  徐克拍新片 施南生常探班

  徐克新片《女人不坏》,施南生不仅担任监制,而且包办服装、场景以及影片发行、推广等重担。本月8日,徐克携《女人不坏》的3位女主角与方中信在北京举行派对,会上徐克还当着现场上百人的面,对“太太”施南生进行了一番浪漫动人的表白“金玫瑰当然要给最好的女人,你永远是最好的女人。”这番话让施南生颇为感动和惊喜,不由眼泛泪花。

  那个场景对照离婚的传言,显得很奇怪。记者昨天致电《女人不坏》宣传总监黄一平,对方表示离婚消息可能有假:“施南生还经常去探徐克的班,两人在工作上非常有默契,都了解彼此的想法。”

  被曝光新欢 疑似徐克助理

  徐克近年来工作重心转入北京,并在北京的不少公开场合现身,不断有网友爆料说徐克常带着美女出现。去年底在一个话剧演出现场,徐克就携带两位圈外美女到场,并不避嫌亲密观看演出。

  再次传出婚变消息,就有网友“丑小鸭wendy”爆料曾目击徐克与年轻新欢拖手上街买菜:“大年初一下午四点来钟,在北京新源里的某超市碰到徐克推小车买菜,徐克的小推车上都是吃的,肉类买得比较多,有鸡和排骨,看来徐导是要在北京燕莎地区长住了,下厨的没准儿也是他,和他一起逛超市的美女没有细看,因为努力去看徐克了。反正那个女的很高,头发长长的,和徐克保持着一段距离。因为没有娱记的敏锐反应,我没有拿出手机来拍他,连一句话也没说。”对此,黄一平仍认为:“徐克在北京的行程都是由助理打点,一起买菜的应该是助理?”

  问及徐克本人是否知道“婚变”传闻,黄则称大概徐克笑笑就会过去,现在专心拍电影,也无心回应被夸张渲染了的绯闻。

  徐克新欢是圈中人 新人陈佳佳惹猜疑

  本报综合消息 虽然《女人不坏》宣传负责人认为婚变消息是假,但南方都市报记者联系到与徐克相当熟络的几位工作人员,他们对婚变消息并未表示出很意外和惊讶。

  其中一位剧组的人士对记者很隐晦地表示:“这事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真假我们也不好说,而且事情的结果也还不知道会如何,不好评说。”

  但在记者的追问下,这位知情人默认了徐克已经有新女友并住在北京。“这个女孩是圈中人么?”在记者一再逼问下,她虽然没有明确透露是哪一位,但暗示记者,新女友是位圈中人,极有可能是位年轻女演员。

  在徐克的百度贴吧里,网友们根据传闻中徐克女友的身高、发型等,猜测与其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有谁符合这样的外形条件。有网友挖出了曾经在徐克电影《七剑》中饰演十二门将之瓜葛的女生陈佳佳。这几年,《少林寺传奇》、《雪山飞狐》等武打剧中都能看到其身影,并被传曾经得到徐克力捧,不过网友这一猜测并无事实依据,当事人也没有作出回应。

徐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