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4月9日17时顾长卫于冬做客聊《立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1:04  新浪娱乐
预告:4月9日17时顾长卫于冬做客聊《立春》

保利博纳总裁于冬牵手顾长卫

  新浪娱乐讯 电影《立春》从今年初开始,在全国部分城市都举行过点映活动。并且在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进行放映,导演顾长卫、主演蒋雯丽等也于大学学生进行热烈交流。据悉,自《立春》在去年的罗马电影节上大放异彩,主演蒋雯丽也凭借此片获得罗马电影节影后桂冠后,该片一直筹备在大银幕上映,昨日得到消息,该片最终敲定了4月11日全国上映。相信不久更多观众就在影院里一同观赏这部优秀影片。

  4月9日17时,影片导演顾长卫和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将做客新浪娱乐,与网友畅谈影片拍摄之路和台前幕后花絮。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4月9日17时开通)

顾长卫吧】 【立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