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十年终圆叶问梦 联手黄百鸣再现武术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5:40  都市快报

  作品

  记 者 冯 泽 上海报道

  本报讯 王家卫十年前就想拍《叶问传》,多年的宣传造势如今却给别人做了嫁衣——“叶问”这一题材让黄百鸣的香港东方电影公司抢了头口水。

  昨天,黄百鸣操办的《一代宗师·叶问》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声势强大:黄百鸣率领叶问之子叶准,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甄子丹十年终圆叶问梦联手黄百鸣再现武术传奇 blog)任达华、熊黛林、林家栋等集体亮相。

  甄子丹一袭衬衫,敞开领口,露着两块结实的胸大肌。十年前,王家卫版的叶问是由他演、最后却换成了梁朝伟(甄子丹十年终圆叶问梦联手黄百鸣再现武术传奇 听歌),他这个叶问梦只能在黄百鸣这里实现了。谈起这些,甄子丹不由幽幽叹了一口气:“演了这么多年戏,我都看淡了,一切都是缘分。缘分到了,让我来演,我努力就是了。”为了演好叶问,他这次干脆连武术指导也不做了,转而请来了洪金宝

  两部影片同一题材,甚至片名都只差一个字(王家卫版暂定名《一代宗师叶问传》),黄百鸣这版是无论如何摆脱不了“搭车”嫌疑的,所以甄子丹也就极力为老板开脱:“市场那么大,这不奇怪,观众喜欢看哪个,他们有自己的选择。”

  相比甄子丹的压抑,初次触电接拍电影的郭富城(听歌)的“天王嫂”熊黛林就开心多了。昨天,一袭淡黄色娃娃连衣裙的她一出场就惊艳全场,再加上她几乎冠绝全场的身高,让人不得不对她多看几眼,要么感慨郭富城好福气,要么羡慕她的好身材。熊黛林在片中饰演叶问的妻子,谈到为什么选她,叶伟信说有一次在天桥上看到她的宣传画,感觉她很有一种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气质,于是就找她来试戏。一周之后,感觉越来越好,于是就定了。

  熊黛林很乖巧,她说自己以后还是会以模特作为主业,不过《一代宗师·叶问》是自己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所以自己会很努力,希望大家能够认可她。

  《一代宗师·叶问》现在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摄,据说花钱搭了一条街,耗资巨大,整部电影的投资也达到了8000万。影片已经早早定下了档期,放在了贺岁档:12月19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