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被问《剑-蝶》感情戏 胡歌坦言将再整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2:15  新京报
吴尊被问《剑-蝶》感情戏胡歌坦言将再整形
几位主演胡歌、吴尊、阿Sa和谭俊彦(由左至右)昨日以片中的形象与媒体见面。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孙琳琳)由马楚成执导的爱情古装片《武侠梁祝》正式更名为《剑·蝶》,日前正在上海热拍。昨日,剧组举行了首次开放探班,不过由于上海大雨,剧组无法拍摄原定戏份,一班演员也得以意外放假。

  马楚成欲寻“蝴蝶谷”

  影片的故事取材于梁山伯与祝英台(吴尊被问《剑-蝶》感情戏胡歌坦言将再整形)的传说,虽然把“梁祝”的故事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编,还添加了很多搞笑的成分,但是导演马楚成还是希望影片的结局保留传统———两个人双双化蝶死去。因此他正在寻找一个传说中的“蝴蝶谷”,“虽然都是要在后期制作的时候用电脑做一些蝴蝶出来的,我还是希望拍摄的时候现场能有很多蝴蝶,所以想找个‘蝴蝶谷’出来。目前是想去九寨沟拍,但愿那里的蝴蝶会给面子。”

  阿Sa火线加盟

  原本昨日计划拍摄的是阿Sa女扮男装首次出门,被谭俊彦扮演的“独眼帮”帮主带人打劫,吴尊(吴尊被问《剑-蝶》感情戏胡歌坦言将再整形 blog)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一场戏。但是由于上海大雨,露天戏无法拍摄,剧组也得以解散休息。阿Sa和吴尊在片中分别饰演祝英台和梁山伯,此次阿Sa也正是替代卷入艳照门(吴尊被问《剑-蝶》感情戏胡歌坦言将再整形)事件的阿娇(吴尊被问《剑-蝶》感情戏胡歌坦言将再整形 blog)接演这一角色。

  吴尊被问“感情戏”

  前段时间Ella(听歌)(S·H·E成员)曾发表了一番爱的宣言,还透露说曾给那位心爱的圈中男友送过波鞋,而传闻中Ella的心仪对象正是吴尊。对此吴尊表示,自己并未收到Ella的礼物,并且澄清:“我和Ella只是好朋友,和她姐姐的男朋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胡歌(吴尊被问《剑-蝶》感情戏胡歌坦言将再整形 听歌 blog)坦言将再整形

  片中男二号胡歌昨天也在片场出现,脸上依旧还有早前车祸受伤的痕迹。他表示拍戏时一直需要借位以及打光遮掩疤痕,“虽然之前的伤势复原得不错,但是还需要做几次手术。这部电影拍完之后我就会前往韩国再次接受整形修复的手术。”此外,狄龙的儿子谭俊彦也在片中客串出演“独眼帮”帮主。据悉,他在片中造型和“海盗”一样,是个独眼龙。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胡歌吧】 【吴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