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反串《剑蝶》演出 吴尊连失3部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44  新浪娱乐
阿Sa反串《剑蝶》演出吴尊连失3部手机(图)

阿Sa与吴尊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与吴尊(阿Sa反串《剑蝶》演出吴尊连失3部手机(图) blog)昨日(5月8日)在上海为新片《剑蝶》开工,虽然遇上大雨令拍摄受阻,但二人仍乐此不疲大摆功夫pose。据知,吴尊遗失了3部手机,他却声称没什么秘密资料外泄。

  昨日阿Sa反串拍摄马楚成执导的美亚新片《剑蝶》,她坦言拍得很开心:“不要看我这身打扮,其实这部戏一路拍,我会逐渐变回女儿身,最开心的是拍得我很女性化,同以往的形象很不同,有突破。这次台前幕后很有团队精神,尤其是吴尊,他亲身上阵拍危险场面,好搏命!我见他手掌的伤口好得七七八八了,但突然就会又流血。”对于有传梁洛施(听歌)已有“未婚夫”李泽楷,她说:“我有两部电影在身,要在上海、泰国开工,所以都没留意香港的新闻。”

  对于被赞演出够专业,吴尊说:“我想学多点东西!不担心拍惊险场面,公司的同事就比较怕。之前手掌受伤,所以跳拍文戏,怎知拍着拍着渗血!”据知,吴尊遗失了3部手机,分别是在内地、台湾及文莱使用的机号,他承认此事:“没什么重要资料,但都算祸不单行。(S.H.E(阿Sa反串《剑蝶》演出吴尊连失3部手机(图) 听歌)成员Ella说有段刻骨铭心的恋情,是不是跟你?)我们是好朋友,我知她的情人是谁。(怕不怕同阿Sa传绯闻?)一时传张韶涵(阿Sa反串《剑蝶》演出吴尊连失3部手机(图) 听歌 blog),一时传Ella,一时传我同性恋,都顾不到那么多了!” (俐俐/文)

吴尊吧】 【剑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