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精舞门》饰演女DJ 一展炫目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20  南方都市报
范冰冰《精舞门》饰演女DJ一展炫目造型(图)

范冰冰新片造型多变,服饰时尚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将于6月27日上映的影片《精舞门》中,范冰冰(范冰冰《精舞门》饰演女DJ一展炫目造型(图) 听歌 blog)扮演一个女DJ,她不仅形象多变,还对影片提出修改意见,自改感情戏。

  导演傅华阳称,范冰冰在《精舞门》中造型多变,不仅一展DJ打碟技巧和炫目舞蹈,还以富有时尚气息的多款造型服饰亮相。

  据了解,范冰冰为演好女DJ这一角色,大量查阅各种先锋时尚资料以研究角色造型,并参与设计了一批与角色形象相符的服饰和衣着,自己充当模特并请影片造型师在其身上试验各种搭配效果,最终为影片提供了大量的造型素材。

  此外,接到影片剧本后,范冰冰提出,原剧本中自己的角色与陈小春(范冰冰《精舞门》饰演女DJ一展炫目造型(图) 听歌 blog)角色的感情戏份较为直白,并提议做出修改,令两个角色的感情线渐入佳境,使剧情更趋于合理。导演傅华阳盛赞范冰冰的投入和勤奋,称其是有创造力有表演技巧的好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