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南贤俊角逐《精舞门》 带领团队连番恶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0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由陈小春(陈小春南贤俊角逐《精舞门》带领团队连番恶战 听歌 blog)南贤俊(陈小春南贤俊角逐《精舞门》带领团队连番恶战 听歌 blog)联袂主演的《精舞门》将于6月27日上映。该片用两段截然不同的心路历程,演绎了两个男人殊途同归的成长史。

  陈小春一方的正宗少林武学至刚至阳,而南贤俊最为擅长poppin机械舞每一个动作都精妙到分毫。两个男人带领团队连番恶战,影片2/3强的篇幅无异于一个现代武侠世界的江湖对决,竞技层面的比拼升华为一种男人间独特的沟通方式。

  随着《精舞门》拍摄的进行,南贤俊和陈小春的斗舞也成为二人间的交流和对话,演到最后一场南贤俊的落败,两位演员更是发自内心地相互击掌拥抱。(记者 何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