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引争议 徐克邀请观众直接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27  新浪娱乐
《深海寻人》引争议徐克邀请观众直接交流(图)

《深海寻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徐克最新影片《深海寻人》热映一周,票房大卖,超过千万,却引发了各方的争议,众口不一。作为徐克《七剑》之后沉寂三年的新作,大家的期待多多,对于看惯了徐克武侠片的观众,这部影片实是大出意外。因此,这部悬疑爱情题材的《深海寻人》甫一上映便引发大规模的网友和专业人士的热议。

  众媒体评论不一 《深海寻人》成暑期最受争议华语影片

  大概是对徐克的期待过于热切,或者是说对他的“新武侠”电影印象太深,徐克的这部全新尝试的悬疑爱情影片《深海寻人》因是走的惊悚悬疑加爱情的路线,很多人在观影的过程中既受到“惊吓”也受到“感动”。对于这种前半部分惊悚,后半部分浪漫的表现,有说“吓人有理 煽情无罪”,有说“电影也搞分裂”,有说这是“徐克故弄玄虚”还有说“故事挺悬疑,爱情挺浪漫”,更多的争议在于徐克的这部“一半惊悚一半浪漫”的电影是不是过于分裂,还是另有深意的大胆创新。一时间网友热议,众说纷纭。

  徐克发布“寻人启事” 要与观众直接交流

  面对媒体及观众的众说纷纭,徐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分裂”是一种故意。就是想尝试一种可能,让观众看完惊悚片后会有感动和浪漫的感受。至于这样的尝试观众是不是买账,徐克表示还是要听听观众怎么说。于是,徐克在影片上映后一周发布了一个特殊的“寻人启事”,征集不同群体的观众观看《深海寻人》。在徐克的“寻人启事”中规定了“大学生”观众、“情侣观众”和“酷炫一族”的观众,邀请这些不同群体的观众在同一时间观看《深海寻人》,并作问卷调查。全文如下:

  “寻人启事”

  如果你是在校的大学生,

  如果你是热恋中的情侣,

  如果你是对海洋怀有足够的敬意

  如果你足够热爱电影

  如果你足够有胆魄

  如果你足够酷

  ……

  希望能够找到你,并免费请你在6月21日(周六)的下午14:10在美嘉欢乐影城中关村店观看影片《深海寻人》。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至guangxianmovie@sina.com(请注明你的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

  报名时间:在你看到这条消息的最短时间内。(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咨询电话:010 59863777

  观影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津乐汇三层 美嘉欢乐影城

  观影时间:2008年6月21日下午14:00

  观影条件:如实说出你的感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