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成都举办全球首映礼 将邀百名抗震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华语巨制《赤壁》全球首映典礼,将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举行。

  据悉,出席7月3日首映礼的嘉宾不仅囊括导演吴宇森梁朝伟(《赤壁》成都举办全球首映礼将邀百名抗震英雄 听歌)张丰毅胡军林志玲(《赤壁》成都举办全球首映礼将邀百名抗震英雄 blog)赵薇(听歌)张震佟大为(《赤壁》成都举办全球首映礼将邀百名抗震英雄 blog)等主创人员,另外包括医护人员、部队官兵、志愿者、记者等在内的100名抗震英雄(《赤壁》成都举办全球首映礼将邀百名抗震英雄)也将获邀参加。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