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不担心《赤壁》票房 上集口碑至关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30  新浪娱乐
院线不担心《赤壁》票房上集口碑至关重要(图)

《赤壁》剧照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古装巨制《赤壁》将于今晚12时在全国大范围上映,各大院线及旗下影城均已做好充足准备迎接这部年度华语大片。院线对于《赤壁》的票房有怎样的期待呢?新浪娱乐为此采访了新影联发言人高军(blog),他表示影院对该片的票房并不担心,但由于《赤壁》分为上下两集上映,所以口碑反而是尤为重要的。

  高军从事了近30年的电影市场营销,是电影发行方面的行家,对于《赤壁》的票房期待,他认为《赤壁》是属于特别适合以最大规模覆盖面发行的影片,并要以最及时最快的速度,“它不属于那种靠后劲慢慢累计票房的影片,所以一定要抓住时机放出大量拷贝。”

  虽然近年来不少国产大片均是争议越多,票房越好,但《赤壁》的情况非常不同,高军说道,“在中国古装商业大片里,《赤壁》是个特例,它是有伏笔的。院线对于《赤壁》上集的票房并不担心,而是担心口碑。虽然之前很多国产大片都是骂声越大票房越高,但都是骂过就算了,也没有下集,但因为《赤壁》分上下两集,口碑变得特别重要。”但高军认为,现在对于院线来说,最重要是做好第一部的票房,其他就不在控制范围了。啷啷/文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