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 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23  中国新闻网

  

《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
吴建飞

  

《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
好男同台发言

  中新网7月10日电7月9日晚,百度电影公社在北京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举办赤壁(《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点映活动,来自百度电影公社的近千名网友与《赤壁》中扮演黄盖的演员张山,以及张峻宁(《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 blog)吴建飞(听歌 blog)马天宇(《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 听歌 blog)张晓晨(听歌 blog)杨幂(《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 blog)柳岩(《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 blog)谢楠(《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 blog)彭坦袁成杰(blog)戚薇(《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 blog)等明星一同参加了电影公社的互动活动,并共同观看了万众瞩目的史诗大片《赤壁》。

  “好男儿(blog)”吴建飞和张晓晨也来到点映现场,与粉丝和网友一到观看了这部大片。刚刚发行了首张EP《偏偏爱上你》的吴建飞表示,他非常期待金城武(《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 听歌)在《赤壁》中饰演的诸葛亮一角。他说:“金城武这次饰演的诸葛亮跟他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相信这是对他演技的挑战,因此我很期待。”

  另外,刚刚在网球王子》中饰演反面角色的张晓晨却更期待梁朝伟(《赤壁》吴建飞挺金城武张晓晨想挑战周瑜(图) 听歌)的饰演的周瑜,他说,“如果我能来饰演《赤壁》我也希望演周瑜,因为一个少年得志的人,骨子里有些轻狂不羁,表演上会很具有挑战性。”(习习/文 小凯/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