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抢钱创国产片纪录 上映四天票房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2:30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5时,中影对外公布《赤壁(《赤壁》抢钱创国产片纪录上映四天票房过亿)(上)》首周票房数据:4天,《赤壁(上)》在内地吸金1.08亿元人民币,不仅打破了之前由《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所保持的4天吸金9600万的国产片抢钱纪录,还一举破了最强进口片《变形金刚》所创造的5天票房过亿这一纪录。

  中影发言人翁立表示,这个票房成绩不只让发行方很兴奋,导演吴宇森也松了一口气。翁立说,《赤壁(上)》票房都这么好,那么《赤壁(下)》肯定还要好,因为下集里面还有观众更为熟悉的三国故事,比如“草船借箭”、“蒋干偷书”以及正牌的“赤壁大战”。4天1.08亿元的票房,《赤壁》轻松创下国内上映影片的新纪录,出品方对票房冲击3亿元充满信心。

  对于《赤壁》的票房佳绩,出品方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分析,一是前期宣传造势成功,二是投入拷贝量大,三是吴宇森强大的号召力及豪华的明星阵容,四是评论无论褒贬都让《赤壁》具备了话题性。对于《赤壁》上集票房冲破3亿元大关,看来不是空话。

  本报记者陈滨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