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打破中外大片纪录首周末吸金1亿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49  东南快报

  华语第一大片赤壁(《赤壁》打破中外大片纪录首周末吸金1亿800万)》的吸金能力有目共睹,自首日放映狂卷票房2700万后,又一举拿下1亿800万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同时,记者从福建中兴院线了解到,《赤壁》也毫无悬念地成为本地周末票房冠军,总成绩达到了103万,以超越第二名《功夫之王》88万的成绩位列今年周末票房排行榜首席。

  出品方中影公司方面透露,据不完全统计,从7月10日零点开始至7月13日24时止,《赤壁》在内地公映4天,票房高达1亿800万。此前,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4天票房达到9600万,《变形金刚》则是5天时间票房超亿元。1亿800万,超过以往任何一部影片在国内放映的首周末票房,不仅创下华语片首周末票房新高,也突破了好莱坞大片在国内首周末放映的票房纪录。目前看来,吴宇森导演也可以松口气了。对于该片的总票房预计,业内很多人都认为有超过3亿票房的实力。对此,中影方面也向记者透露,“希望能达到这个目标!”

  本报记者 王朝元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