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票房坚挺影院纷纷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在《赤壁》雄霸银幕的今年暑期档,一部国产动画大片成为票房奇兵,19日上映的《风云决》首个周末票房预计突破千万,各地影院纷纷增加场次,片方乐观地表示,全国院线已追加拷贝近30个,这部动画片票房将持续走高。

  据悉,上映首日,由于《赤壁》尚在热映,不少影院对《风云决》信心不足,但《风云决》的上座率却意外坚挺,票房表现出色。因此,从昨日起,各地影院普遍出现增加场次的情况。观看该片的观众大多以青少年和学生为主,一方面是《风云》系列漫画培养了许多影迷,另外暑期档中动画片是青少年观众的最爱。片方表示,下周随着《功夫熊猫》《全民超人》等影片淡出,《赤壁》的热度经过两个周末后也将逐步降温,又没有新的大片跟进,因此,《风云决》的市场潜力将得以充分发挥,票房前景乐观。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