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香港宣传《一奥》 霍震霆同场支持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赵子琪香港宣传《一奥》霍震霆同场支持慈善

霍震霆与赵子琪

赵子琪香港宣传《一奥》霍震霆同场支持慈善

李前宽与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赵子琪(原名赵琳(赵子琪香港宣传《一奥》霍震霆同场支持慈善 blog))本周赴港出席《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慈善首映礼,在中国电影基金会会长李前宽带领下为四川地震筹集善款,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香港奥组委主席霍震霆、中联办副主任黎桂康等人也亲自到场支持,活动当天成功筹集到45万港元,成为迄今募集最多的电影活动。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献礼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为该片题写了英文片名:“THE ONE MAN OLYMPICS”。首映礼上,霍震霆说,十几天后,北京奥运会即将举行,希望中国运动员继承和发扬《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精神,取得好成绩,为祖国争光。观影后,霍震霆对赵子琪等主创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和鼓励。

  《一奥》女主角赵子琪更希望通过这部影片与香港观众分享民族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培养奋勇向前、努力不懈、逆境求存的坚强意志。“2008对于所有的中国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在所有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会成功举办奥运会,我们会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是最棒的!也希望灾区人民尽早摆脱地震所带来的阴影。香港观众具有深深的中国心,希望他们能被《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故事所打动。”赵子琪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