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京自导自演《狼牙之阿布》 动作片也爱得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32  中国新闻网
吴京自导自演《狼牙之阿布》动作片也爱得浪漫
资料图:功夫明星吴京。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986年就拿下第一个全国武术冠军的功夫明星吴京率一班“好汉”即将开拍自己的功夫警匪片《狼牙之阿布》,导演兼主演的他谈及幕前幕后“通吃”时说:“我不希望中国的功夫电影有一天也被好莱坞超过,而这部新片中我不但要打得好看也要爱得浪漫。”

  片中还云集了不少高手:和吴京联手执导该片的李忠志是成家班成员、香港著名武术导演,今年曾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提名;主演寇占文是吴京的师兄,也是一位功夫高手;此外,身高2.08米、体重150公斤的摔跤运动员姜宝成也十分引人注目,片中吴京也将与他展开一场生死较量。

  此外,吴京还请来了帅哥、美女加盟。拍摄过多部爱情片的香港影星方力申将在片中扮演一个警察,而香港TVB主持人Celina Jade是影片中唯一的女性,作为女主角她负责给这部功夫片增加一点浪漫的气息,与吴京有一段朦胧的感情戏。□黄笑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狼牙之阿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