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车逝》主演王珞丹导演书亚做客(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8:24  新浪娱乐

    主持人王莹:对自己的粉丝有一个什么样的期待呢?原来有很多电视剧迷,现在又有影迷了。

  王珞丹:他们迷的已经慢慢不会是那个角色了吧,而且我相信美美这个人,这个角色,我觉得会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东西,一个不同于以往我所诠释的任何任何一个角色。

  主持人王莹:导演您想通过这个电影带给观众的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书亚:这部戏我希望要靠王珞丹和三个演员来表现,现在我拍完了,我的工作已经完成了。

  王珞丹:他已经死了。

  书亚:这不是我说的,罗兰·巴特说的。

  王珞丹:很多东西看过了之后会跟我们聊,没看过他们就猜,这个会像这个吗?我说这个什么也不像,就是我们的一个结,什么都不像,不要往这里套,那里套,我说这是很中国的东西。现在靠我们这样的只言片语告诉你它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太难了,我觉得我跟导演的理解这个故事都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王莹:就让我特别期待,因为我现在没有看到,我就像王珞丹你刚才说的,他会是这个样子,那个样子吗?

  王珞丹:无限的可能,每个人都会看到不一样的,有人性的地方,有人性的善良还有一点点小的私心在里面,包括很多东西,都会点到即止,哪怕邪恶的东西也是这样,我还是喜欢比较干净的东西,喜欢那个升华,我觉得我身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了,这是我喜欢那一段的原因。

  主持人王莹:是释放吗?

  王珞丹:说释放可能更片面一点,升华会更,包含的意义会更多一些,从压抑到升华,不能说到放开,因为还是有一些小的压抑的东西在里面,反正给我的感觉,反正我没有后悔拍过这个戏,虽然很拧巴。

  主持人王莹:这部戏给你带来了什么?

  王珞丹:以前我不知道,包括这两个月的拍摄我不知道,但是两个月拍完之后,尤其拍了小一年的戏,几部戏,当我再进到电影院,安安静静地看完整个电影的时候,我觉得我找到了以前的自己。每个人都有一个时期,过去就不会再来,那个时期的我是美美的那个样子,但是中间又有很多事情,我演了很多角色,见了很多人,我觉得我慢慢变了,慢慢地变得,不能说好也不能说坏,但是好像不是我要走的那个样子,看了整个电影我才知道,其实我要的那个才是美美那个时期的我。

  主持人王莹:看来你和那个角色还是有很多契合点。

  王珞丹:骨子里有像她的东西,外表就是嘻嘻哈哈,大大咧咧那种,但是关起门来我是那个样子,但是关起门来的东西经常不为人所知,可能因为,《奋斗》是我外面的样子,美美是我家里的样子。

  主持人王莹:大家可以看一下。

  王珞丹:不要吓到你们,特别漂亮(笑)。我看完之后我觉得这个片子的整个质感是我所向往的,以后我希望每部片子都是这个样子,已经是我的一个准则线,没在这个线上的东西是错的,是不可取的,已经成为我的标准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车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