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电影节《走着瞧》首映 文章唱足“独角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39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 孙帅

  日前,由文章担纲主演的参展片《走着瞧》东京电影节进行了全球首映。文章此次在片中成功出演的男一号马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他的第一次大银幕亮相就赢得了世界影坛的“头彩”。

  之前,有媒体爆料,为了追赶爱妻马伊俐的影后地位,文章将为影帝宝座而奋斗。对于能否有机会获奖,文章淡淡笑道:“我认为电影最重要的是与观众的互动和交流。奖杯只能被视作一种鼓励。”

  《走着瞧》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城市插队知青马杰和两头驴之间的故事。电影中,文章有很多场戏都是和驴演,唱足了“独角戏”。为了演好马杰这个角色,文章是下足工夫,从未在农村生活过的他专程去农村体验生活,每天都和驴打交道,放驴、喂驴、刷毛,和这些特殊演员培养感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