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补摆喜酒 竟然忘记通知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10  新浪娱乐
张卫健补摆喜酒竟然忘记通知妈妈(图)

Dicky(左)及谢苗(右)一起跟徐小明打功夫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听歌)(Dicky(听歌)、谢苗、黄翠如及吴天瑜前晚宣传骄阳电影《夺标》,现场除有不少武林高手示范功夫外,徐小明还教Dicky及谢苗打木人桩,二人学得像模像样,不过Dicky可能用劲过度,竟然“火车没到站(拉链开了)”!

  Dicky与张茜已注册结婚多时,明年1月将补摆酒:“有一天阿妈问我是不是结婚,我才想起忘记通知她!”另外,Dicky拍过不少动作片,原来他没学过功夫:“我没有正式学过,拍戏都是边拍边学!我长这么大都没跟人打过架,有一次踢球发生争执,一群人想冲过来打我,我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