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收到苏永康个唱邀请 张卫健嘲好友怕喧宾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4:02  新浪娱乐
未收到苏永康个唱邀请张卫健嘲好友怕喧宾夺主

2008年11月9日,香港,电影《夺标》宣传。好友苏永康将在港举行演唱会,却没有找张卫健做嘉宾。

未收到苏永康个唱邀请张卫健嘲好友怕喧宾夺主

电影《夺标》宣传

未收到苏永康个唱邀请张卫健嘲好友怕喧宾夺主

张卫健

未收到苏永康个唱邀请张卫健嘲好友怕喧宾夺主

电影《夺标》宣传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11日,香港,张卫健(听歌)、谢苗前日(11月9日)宣传电影《夺标》,并跟导演徐小明学打木桩,打得有板有眼!张卫健透露暂定补摆喜酒日期是明年1月,但近日才发现忘记通知妈妈,相当乌龙。提起其好友苏永康(听歌 blog)将举行个唱,张卫健不忘开玩笑,指苏永康自觉唱得很好,毋须朋友帮忙!

  骄阳电影《夺标》11月9日晚于时代广场举行“弘扬武术(未收到苏永康个唱邀请张卫健嘲好友怕喧宾夺主)全城夺标”宣传活动,张卫健、吴天瑜、黄翠如、谢苗、导演徐小明、监制李凤鸣等均有出席。大会特别安排13派武术代表出席及示范武术,如李晖表演太极、谢苗大耍螳螂拳。徐小明为螳螂派第9代传人,他即场教导谢苗及张卫健打木桩。

  补摆喜酒 忘记通知妈妈

  张卫健表示从未正式学过武术,他笑说:“这次我也是拍摄时才学,全因我的天分,不过只在镜头前,私下我连打架都未试过。”张卫健称以前踢球也未打过架,因他负责守龙门,“我记得有次差点打了架,全班人围着我,我当然使出绝招‘36计走为上策’,还大叫朋友帮忙,我是杜琪峯的弟子,‘以和为贵’嘛,当然聪明啦。”

  另外,张卫健将与太太张茜(未收到苏永康个唱邀请张卫健嘲好友怕喧宾夺主 blog)补摆喜酒,他称地点暂定了,迟些才公布,预计明年1月举行,“我刚刚才知道原来忘记通知妈妈了,妈妈见报纸说我摆酒,还以为我说笑呢。”张卫健表示最近忙于宣传《夺》片,问他太太有怨言吗?“没有,太太首映也会来,希望11月底有时间陪她。”

  张卫健好友苏永康将在香港举行演唱会,问他会担任嘉宾吗?张卫健即笑说:“他不需要嘉宾,他觉得自己很能唱,不需要帮忙,节约呀!可能到时会去捧场。”张卫健指苏永康早前找他拍一个短片,用作台湾演唱会之用,他说:“他想着播这段片子时,用来‘摄换衫位(中场休息时间)’,我只对了10分钟稿,其实要对两日,我也想推,但有时老友叫到很难,不过苏永康不找我唱歌也对,我一出声就喧宾夺主了。”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